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首款小SUV DX3将上市 搭1.5T发动机

2016年07月10日 09:23: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南汽车首款SUVDX7的上市拉开了东南汽车进军SUV市场的帷幕,今年东南汽车将继续扩大对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即将上市的另一款小型SUV DX3将成为东南汽车第二款SUV车型。

近期获得一组东南汽车的DX3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DX7所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仍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整体外观造型借鉴了车展亮相的DX Concept概念车。通过谍照可以看到,大灯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流畅,未来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将成为东南汽车DX品牌的设计方向。此外,车身 C柱与后车窗连接处,我们能够发现“DX3”字样的标识。

动力方面,东南DX3有望沿用DX7目前所采用的动力,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预计是5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市场上同处于小型SUV市场的长安CX35和中华V3,目前均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通过对比可以看出,三者的动力参数相差无几。

DX7作为东南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去年的年终销量为29,844辆,占总销量的比重为39%,为东南汽车未来两年发力SUV市场提供了充足信心。即将上市的另一款小型SUV DX3将是东南第二款SUV车型,未来东南汽车也将把重点投放在SUV车型身上。上市后的DX3会与长安CS35哈弗H2等同级别小型SUV的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