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将推全新Countryman 尺寸明显增加

2016年07月10日 15:05:2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INI Countryman是MINI品牌旗下为数不多的SUV车型之一,第一代车型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MINI计划推出新一代Countryman,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尺寸有所增加,内饰变化明显,车载系统有所升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采用更加犀利的设计语言,配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和家族化梯形中网,保险杠造型同样经过了微调,制动系统升级后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能表现。新车内饰将借鉴MINI Cooper的风格,采用了全新方向盘,并不再使用大尺寸中央速度表。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有望搭载多款排量各不相同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Steptonic自动变速箱,标配前驱配置,而高端版车型可选配四驱系统。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增加了150毫米,宽度增加了10毫米,车内空间将更加充足。此外,新车将搭载升级版MINI Connected影音系统,中控台上的按钮造型有所调整,更加方便驾乘人员操作。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