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2016年07月11日 09:42:28
分享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

广州市正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根据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日前发布的对外招标公告,广州拟在荔湾、越秀、天河等6个中心区制定充电桩(站)设置标准与近期布局规划。

广东省发改委今年6月发布的补齐软硬基础设施短板重大项目的通知中也明确,广东将在2018年前投资455.1亿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程。其中,广州市将建设73个充电站,34700个充电桩,总投资25.3亿元。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广州充电桩多数建在新小区或较偏远城区,很多纯电动车主被“充电难”烦恼。此次广州市对外招标充电桩(站)设置标准与近期布局规划将提速广州市充电桩建设步伐。

上述招标公告指出,开展广州市充电桩(站)的设置标准及近期布局规划研究,有助于加强广州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形成全市布局合理、快速便捷、标准统一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网络,适应广州市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填补广州市电动汽车充电站规划建设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