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86 TRD套件版官图 造型更凶狠

2016年07月11日 10:22:3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一组丰田86 TRD套件版官图,该车是为了庆祝新款丰田86的亮相而特意打造,由丰田御用改装部门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亲自操刀,将率先在日本上市销售,随后将推广到其他市场。

·外观改动较大,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夸张的前后包围以及扰流板,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造型的17英寸的轮圈,同时提供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

·新车配备了上下可变阻尼避震器,对底盘系统做出强化,进一步提升其整体操控性能。

·丰田并没有公布丰田86 TRD套件版的动力信息,新款普通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208Ps),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期改款的丰田86已经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此次公布的TRD套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