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60将推新款 动力升级/配电子手刹

2016年07月11日 11:04:5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在560和730两款明星车型的推动下,宝骏品牌今年上半年销量劲增80%。其中“神车”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SUV车型,目前全系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且今年6月单月销量达18,002辆。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宝骏560的谍照,新车将在外观方面大幅调整,同时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改款后的新车在外观上做了较大改动,借鉴宝骏310的设计元素,进气栅格处明显要比现款更大,底部的镀铬条一直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与头灯组连为一体,同时在前保险杠部分,雾灯较现款做了调整,外侧轮廓更前凸,整体视觉冲击更强。此外新车尾灯内部结构得到调整,尾部标识预计也有所变化。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560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匹配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配备电子手刹,且排挡杆后方区域布局也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配以大尺寸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车型。这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8升。通过与现款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在动力水平上小幅领先,且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随着国内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宝骏560将率先搭载1.5T发动机。按照宝骏汽车未来规划,旗下车型730也将搭载这台1.5T发动机。届时,宝骏730的动力将由1.5升、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新增的1.5T发动机组成,动力将增至3款,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