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中型7座SUV增1.5T引擎 动力提升

2016年07月11日 14:33: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长安首款7座SUV车型CX70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先期推出的车型仅有1.6升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车型,根据规划,还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配置。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安CX70谍照,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有望匹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CX70是长安汽车CX系列车型中的二款产品,也是品牌首款7座SUV车型。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全新的自动变速箱。而车身尺寸预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毫米,轴距278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望为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在售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要多出39千瓦,同时扭矩更是高出了80牛米,动力优势明显。此外自动变速箱的加入也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7座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包括比亚迪、北汽银翔以及众泰等品牌均在此有所布局。其中S6是比亚迪在这一市场投放的重要战略车型,采用7座设计并同样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CX70虽然在扭矩方面落后10牛米,但在最大功率方面领先1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