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man即将换代 搭2.0T发动机

2016年07月11日 17:25: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现阶段,小排量发动机已成为众多车企的研发方向。其中,保时捷旗下的全新跑车均换搭了排量更低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平衡油耗与动力表现。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保时捷将推出全新一代Cayman,并且正式命名为718 Cayman。而在动力总成中,这款全新入门级跑车则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仅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保时捷718 Cayman将搭载排量为2.0升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系统的介入后,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相较于现款车型,新一代保时捷718 Cayman的动力储备提升了约9%。而在传动系统中,新车匹配了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74公里。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一代718 Cayman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并且配备最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此外,新车尾部也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尾灯组及后扰流板,并且对后轮轮距加宽了13毫米,以提升行驶稳定性。

新一代保时捷718 Cayman预计于今年九月份正式发布,并且将推出更加运动化的版本-保时捷718 Cayman S。其中,保时捷718 Cayman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51,623欧,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