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将推高性能Carrera 动力提升约7%

2016年07月11日 17:34: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保时捷911车系中涵盖了911 Carrera、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等硬顶及敞篷版跑车,并且均具备较强的动力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保时捷计划推出一款全新911 Carrera GTS高性能敞篷跑车,新车将搭载升级版本的3.0T发动机,动力储备提升近7%。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911 Carrera GTS敞篷跑车将采用保时捷的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头灯、前保险杠和翼子板等细节之处均有望进行修改。新车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器,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动气动力学表现,而横拉式尾灯与中置双出尾排也提升了这款高性能敞篷跑车的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GTS敞篷跑车将搭载3.0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且采用双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36千瓦,比911 Carrera 4S的动力输出高出7%。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车辆的操控特性,新车的悬挂系统也将进行重新调校。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高性能跑车的谍照已在不久前正式曝光,而全新911 Carrera GTS敞篷跑车也正处于路试阶段,此举充分表面了保时捷将不断丰富911产品线的决心。目前,保时捷已成立了GTS社区,致力于分享全球顶尖的驾驶路线,这对巩固消费者基础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