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新款骐铃T5将在7月底或8月初上市

2016年07月12日 07:25: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我们从从江铃轻汽官方获得一组新款骐铃T5的外观和内饰照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预计在7月底或8月初上市。

  新款骐铃T5对车头部分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方正、硬朗。前格进气格栅由双幅式改为三幅式,并对雾灯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为时尚。此外,其取消了侧翼子板上的转向灯,外后视镜外壳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更符合主流的设计风格。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全新的棕色内饰看上去更加觉有时尚气息。此外我们还可以看见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

  配置方面,新款骐铃T5还增加了防眩目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前大灯自动关闭、内后视镜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高度可调的后排安全带、ABS+EBD、以及更宽的前轮距,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现款的2.2L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80Nm,而2.8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72kW,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210Nm。另外,新车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