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性化调查(36)全新科鲁兹储物便利性

2016年07月12日 10:56: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在全新科鲁兹上市了两年之后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的雪佛兰科鲁兹,我们也对其做了详细的实拍报道。前文中我提到的全新两个字是加了引号了,而为什么是加引号的我们下面就一起来聊一聊,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全新科鲁兹只是在外观内饰上从欧版外观改用美版外观,而底盘与动力方面则于老款完全相同,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看在轴距不变的基础上,它的储物便利性会有哪些改变。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为了便于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各处储物格的存放能力,我们此次所使用的道具包含①矿泉水(555ml),②银行卡,③男士两折钱夹,④iPhone6手机。

编辑总结:经过测试全新科鲁兹与同级别车型表现无异,并没有什么十分突出的特点,而眼镜盒的缺失则在日常使用中会稍有不便,总的来说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而最后全新科鲁兹能否凭借着一个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来赢回失去的市场,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