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4高性能改装版 动力大幅提升23%

2016年07月12日 12: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作为德国著名改装品牌,G-Power致力于为宝马旗下的高性能车提供动力升级等诸多方面的改装服务,并且在增压技术的研发领域内具有较高造诣。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御用改装厂G-Power将对高性能版M4 GTS进行重度改装,此次改装工程主要针对发动机进行强化升级,使动力储备大幅提升23%。

动力方面,G-Power将为宝马M4 GTS改装压力值更高的涡轮增压器,以便提升涡轮的空气压缩效率,进而强化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经过改装后的3.0T发动机可爆发出459千瓦的最大功率,相较于标准版M4 GTS,其动力储备大幅提升了23%,使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0.2秒,仅需3.6秒。

外观方面,G-Power所推出的改装套件基本沿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思路,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LED光源的头灯组,并且在车身尾部配备了大尺寸的GT尾翼,以增强新车的下压力表现,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并且匹配直径为21英寸的轻量化铝合金轮毂。

目前,G-PowerM4 GTS改装版的售价尚未公布,但出于标准版M4 GTS已售罄等因素考虑。最终,G-Power将仅为拥有标准版宝马M4 GTS的车主提供动力等方面的升级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