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蒙迪欧混动版即将上市 油耗仅4.2升

2016年07月12日 12:46: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目前在合资品牌中,丰田凯美瑞双擎、起亚K5Hybrid等混动车型均已投放市场。根据规划,福特公布了未来5年发展方向。在2020年底之前,福特将引进更多混动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蒙迪欧混动版车型谍照,新车搭载一台2.0T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中,福特新款蒙迪欧正式亮相,新车主要在外观的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而通过国产新款蒙迪欧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延续海外版设计,包括前脸六边形格栅尺寸略有缩小,两侧前大灯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也略有调整。此外,车身侧面的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搭载2.0T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97千瓦,传动上新车有望搭载eCV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现款蒙迪欧2.0T汽油版百公里油耗7.9升,混动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较汽油版大幅下降47%。

在中级混动车型细分市场,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的竞争对手有起亚K5 Hybrid等同级别车型。其中起亚K5混动版已于近期上市,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8升。而有望年内推出的福特蒙迪欧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2升百公里,与起亚K5混动版相比有一定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