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一代5系车型 2017年底特律发布

2016年07月12日 13:53: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相关渠道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一代的5系轿车,将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另宝马旗下全新的X2轿跑型SUV车型,确定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演。

据消息指,宝马汽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演全新的轿跑型SUV车款X2。除此之外,代号G30的5系车款将在201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演。目前该车已进入了开发的最后阶段。

从目前的到消息来看,全新一代5系车型,将会基于宝马全新的后驱平台CLAR打造,与宝马7系共享该平台。采用这一平台,全新一代的5系车款,车身材料将大量使用碳及全新合金材质。重量有望减轻100kg。

动力上,宝马将全新一代的5系车型,提供广阔的动力选择,这其中既有汽油发动机也有柴油发动机。当然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除了常规动力外还将有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技术将基于宝马全新的330E车型。性能版车型M5车型也将存在,动力上或将使用4.4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7kW。驱动形式或为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