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仅是改头换面吗 解析全新金刚CROSS

2016年07月12日 14:5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吉利全新金刚CROSS已于近日上市,这款新车是基于新金刚三厢的跨界车型。作为一款个性化跨界小车,全新金刚CROSS比较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新车指导价在5.29万-6.59万之间,4S店也会有一定的优惠,作为二三线城市家庭的第一辆车,也算是非常的合适了。

外观小结:全新金刚CROSS在外观上融入了中国元素,更加亲民。全新的前脸设计也比老款更时尚,从而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遗憾的是,车身及车尾没有相应的改变,多少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

内饰小结:红黑配色的内饰,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感,富有活力。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配备了G-link智能系统,可以兼顾苹果手机系统和安卓手机系统。整车质感上虽然以硬质塑料为主,但做工和手感还是不错的。

总结:全新金刚CROSS作为吉利的入门级小车,虽然在品质上不能与博瑞博越相提并论,但价格便宜,适合积蓄并不多的年轻人。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毕竟车只是代步工具,全新金刚CROSS作为人生奋斗阶段的第一辆车,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