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将上市 搭1.5T引擎

2016年07月12日 17:29: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根据宝马公布的战略规划,未来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将成为重点发展方向。不久前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车型于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下线。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奔驰X1插电混动车型的审批信息,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同时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重新调整,此外新车最快于今年12月上市。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马X1插电混动版将采用型号为B38A15C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插电混动系统,由宝马全新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与配备容量为7.7千瓦时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机组成,并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暂未公布,但申报信息中公布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此外由于电动机的加入新车有望拥有前驱、后驱和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

从曝光出的谍照来看,宝马全新插电混动版X1的整体造型基本与标准版X1保持一致,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在于车型左侧前翼子板处有充电口,进气口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进行调整后面积更大,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使前脸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将根据动力系统进行布局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