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补贴电动车 宝马新i3销量顺势增长

2016年07月13日 09:24:2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德国为提升电动车的销量,决定砸下10亿欧(11.3亿美元)作为补贴。宝马新i3借助该国的这一促销政策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

德国《法兰克福周日新闻》(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援引宝马内部的消息称,续航里程达300公里(180英里)的新i3将在7月中旬开始交付。续航里程达190公里(118英里)的现款i3 2013年开始上市,较其交付前的预订单量,新i3收到了“多出数倍”的订单。

交付前,新i3在全球范围内收到了5,000份预订单,其中德国就贡献了1,000份订单。宝马负责人向《法兰克福周日新闻》指出,“德国的促销补贴起到了积极作用。”

5月份,德国政府批准了新促销政策和税收减免政策,以提升电动车销量,实现到2020年使100万辆电动车上路的目标。从今年5月份起,在德购买纯电动车的车主将得到4,000欧元(4,514.80美元)补贴,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主将得到高达3,000欧元的补贴。补贴费用将由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分摊。

宝马6月份表示,正在改变研发方向,聚焦于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该品牌表示,将在2018年推出i3的运动版,并在2021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