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推新一代POLO 含跨界版等4车型

2016年07月13日 09:47: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王虎

此前海外媒体曾多次曝光全新一代POLO的假想图,新车在外观以及轻量化方面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未来新一代POLO引入国内后,将继续由上汽大众进行投产,网通社整理POLO家族现有车型后发现,未来全新一代POLO在普通版和POLO GTI的基础上,增加三门跨界版以及POLO-SUV达到4款车型。

全新一代POLO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运动范十足。此外,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有望增加一款新的1.0T发动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镀铬装饰条并采用了蜂窝状网格设计。扁而细长的LED光源头灯组也为车头部分加分不少,使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更运动、更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OLO将沿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EA211系列的1.4L、1.6L、1.4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燃油的经济性。

全新一代POLO是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优势,新车将大幅减重达100公斤,从而达到轻量化的目的。减重后新车将具有更强的动力推重比,进而使动力表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未来将在普通版POLO与POLO GTI的基础上增加三门跨界版以及POLO-SUV版车型,届时大众POLO家族将包括4款车型。

外观方面,三门跨界版车型将应用更多的棱角分明的线条搭配了犀利的头灯组,使新车整体看起来既有层次感又富有力量感。POLO-SUV版车型外观沿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LED头灯组,造型更为运动化。

目前POLO已经在华推出了POLO、Corss POLO以及POLO GTI三款车型,随着新车POLO-SUV的加入,将丰富大众POLO的产品阵容,完善其在华的产品布局,同时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