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款730增1.5T引擎 将7月18日上市

2016年07月13日 11:06:5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宝骏730是一款MPV车型,目前搭载了1.5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宝骏新车规划,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涡轮增压车型。从宝骏经销商了解到,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了一台全新1.5T发动机,动力方面较在售车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均有提升。

宝骏730新增车型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下方的进气口贯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简洁美观。同时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与下方的进气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此外,新车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并配备了透镜式前大灯、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宝骏730 1.5T车型整体基本延续现款车型风格,尾部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箱盖左下角增加了“1.5T”标识,表明其搭载全新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千瓦。通过与现款搭载1.5升与1.8升自然吸气车型对比后发现,新车得益于涡轮增压的帮助,相比1.5升车型功率提升了21千瓦,较1.8升车型提升了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