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推全新MX-5硬顶敞篷版 有望引入

2016年07月13日 12:06: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全新一代马自达MX-5(软顶敞篷版)已于海外市场上市,凭借较强的动力推重比,在操控特性及动力储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马自达全新一代MX-5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与软顶敞篷车型基本一致,但采用了全新的硬顶敞篷涉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5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一代MX-5车身尺寸为3914*1735*1240毫米,轴距为2309毫米,与国内引入的2009款车型相比仅仅是宽度增加,其余尺寸都有所减小,给人的感觉将更为小巧;灵动。此外全新MX-5前脸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前雾灯位于保险杠两端,形似“八字胡”,而新车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时尚感更强。

全新MX-5坚持前后轴重量比50:50的原则,因此单排2座椅基本位于整车中部,发动机则布置在前桥后方,使新车侧面造型透漏着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与海外在售的软顶敞篷版车型最大不同在于顶棚收起后,B柱区域依然完整,呈现出“Targa”车型特征元素。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圆润、饱满,后雾灯造型与前雾灯前后呼应。

马自达新一代MX-5(软顶敞篷版)已于海外市场上市,搭载1.5升与2.0升自然吸气创驰蓝天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沿用这一动力总成。创驰蓝天发动机采用缸内高压直喷技术,每个喷油嘴有6个孔,利用汽化吸热的原理降低燃烧室温度,可实现13:1的高压缩比燃烧,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及整体油耗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