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SUV效果图 源自沃尔沃CMA平台

2016年07月13日 12:1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李超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吉利全新SUV的谍照,该车厂家内部代号为CX11,并基于CMA平台。据推测,此款车型是吉利与沃尔沃一同研发的全新产品。

目前新车还包裹着较厚的伪装,整体设计偏硬朗。我们根据目前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谍照车的轮廓绘制了该车的效果图。

前脸的设计和博越类似,面积更小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让前脸显得更加精神。

尾部设计可以说有很大的颠覆性,尾部的重心明显高于车头。车型造型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不过悬浮形势比较新颖,形似一片魔毯。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同时加油口位于车身右侧。

平台方面,该车将来自沃尔沃的CMA平台。吉利与沃尔沃联合打造的CMA模块化平台和大众MQB平台有异曲同工之妙,吉利和沃尔沃皆可在该平台上推出各自不同的车型,其中沃尔沃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出下一代沃尔沃V40 、C30以及XC40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