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50将7月15日上市 预售8万起

2016年07月14日 09:1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全新奔腾B50将于7月15日上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1.6L和1.4T两种动力共计八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8万-12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5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镀铬三横辐进气格栅,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备红色饰条和RS标识,轮毂采用双色双五辐设计,左前翼子板处配有Turbo铭牌,其大灯也采用了熏黑工艺,并配备车尾扰流板。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50的内饰设计简洁,层次感更强。普通版车型采用黑色和米色配色,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配红色缝线,方向盘底部配有RS标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制动力分配、前排双气囊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有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55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