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国产”SUV尺寸加长 四季度上市

2016年07月14日 11:16: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标致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已布局了3款SUV,分别是由东风标致进行投产的2008、3008以及进口引进的4008。此前,东风标致全新3008正式上市,为了加速国内SUV市场,东风标致今年将在国产一台全新SUV车型。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了解到,全新一代4008预计将在12月正式上市,并有望在现款4008的基础上进行加长。

新车基于PSA集团旗下的EMP2平台打造,国产车型有望在现款进口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EMP2模块化平台目前已导入神龙成都工厂,全新一代4008有望成为神龙成都工厂第一款量产车型。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4008预计将搭载1.6THP与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HP发动机是由1.6THP发动机衍生而来,技术方面也承接了1.6THP发动机中多项技术,从而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自变速箱。

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标致4008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340*1,800*1,62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而全新一代4008基于PSA集团旗下的EMP2平台打造,这一模块化平台在车型级别、车身尺寸、车身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生产车型的轴距最长可达到2,900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