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推入门版Model X 7.5万美元起售

2016年07月14日 14:19: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晓蕾

目前,作为特斯拉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在售的Model X已涵盖了两个版本,分别为75D和90D。网通社从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journal获悉,特斯拉将推出入门版Model X 60D,从而满足消费者拥有特斯拉Model X的愿望。而在价格方面,新车的起售价为75,200美,国内售价为75.44万元。

特斯拉Model X 60D将搭载容量为60千瓦时的电池组,单次续航里程约为321公里。目前,特斯拉Model X的在售车型为75D和90D,其中Model X 75D的售价为84,200美元,而90D版本则搭载了9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400公里,售价为116,700美元。

特斯拉已经对Model S轿车的起售价进行了下调,为67,200美元,入门级车型60D的降价幅度约为5,000美元。特斯拉表示,Model S的售价更加低廉,对Model 3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可能会转而购买Model S。此外,Model S可以马上完成交付,而Model 3则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开始交付工作。

特斯拉对旗下车型的售价进行了下调,试图提升下半年的整体销量,从而实现8万台的年销量目标。而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情况令人失望,比预期低15%,导致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没有达到3万台预期。目前,特斯拉正在大力提升Model X的产能,预期销量能与Model S持平,但现阶段其交付量还不及Model S的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