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将推出新一代发现 与揽胜同平台

2016年07月14日 16:23: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岳岩松

路虎旗下的SUV产品线十分丰富,其中第四代发现(Discovery)已临近了更新换代的关键时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路虎计划推出新一代发现,新车将基于PLA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大幅降低,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路虎曾在2014年发布过一款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而新一代路虎发现的整体设计则借鉴了这款概念车的诸多元素。新车将采用更为运动化的前脸和中网造型,头灯更加细长,翼子板造型也更加立体,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一体式扰流器和LED尾灯,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路虎新一代发现将搭载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除标准版车型外,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还有望搭载一款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一台2.0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碳排放量也将明显降低。

与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相同,路虎新一代发现将基于PLA平台(“高端轻量化架构”)打造,整备质量有望大幅下降。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且率先登陆英国市场。最终,新一代发现将在英格兰的索利哈尔工厂中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共线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