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大众国产新途观长轴版 尺寸大幅增加

2016年07月15日 08:09: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途观大众品牌在华主销SUV,换代车型已在四月北京车展首发。根据大众相应规划,全新一代国产途观车型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网通社近期获得了一组全新国产途观图片及信息,新车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增大。此外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

国产全新一代途观在外形上基本延续海外版Tiguan的设计,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三横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头,造型紧凑精致。前大灯组也变的更加细长,配合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新车在整体设计上较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运动化。此外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整体尺寸方面也较现款车型得到增长。

新一代国产途观与现款途观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动较大,新车身长度增加至4,712毫米,车身宽度增加至1,839毫米,高度则降低至1,673毫米,新车给人的感觉将更为稳重。需要指出的是,全新途观轴距大幅加长至2791毫米,这一成绩已经远超现款途观,将使新车内部乘坐空间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全新途观将搭载全新的三代EA888 1.8TSI与2.0TSI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为162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大众目前在不断普及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未来全新途观也将搭载更小排量的1.4T发动机,使燃油经济性方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