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将命名510

2016年07月15日 08:10: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宝骏品牌在目前热销的SUV市场中,仅有560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根据规划,将进一步扩大SUV细分市场布局,推出更多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新入门级SUV。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谍照及部分信息,新车外观方面不同与宝骏现有车型,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同时从尾部标识来看这款车将命名为“51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日行灯,而日行灯采用横条型设计,巧妙的与发动机舱外沿相契合,周围并以镀铬饰条修饰;下部分灯组为大灯和转向灯。同时宝骏全新小型SUV底部还带有银色护板,并有望采用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整体显得动感时尚。此外新车尾部标识表明其将命名为“宝骏510”。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宝骏全新小型SUV采用一体式双机械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这与宝骏560大为不同,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新车更强调个性化和年轻化。而内饰整体设计方面也有望针对其更加年轻的定位以及消费群体进行全新设计,让新车内饰与外观得到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6速自动挡变速箱。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旗下自主研发的1.0T、1.2T和1.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陆续投产,宝骏全新小型SUV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