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类型均不同10万元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2016年07月15日 09:27:55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10万元买什么车,这个是老生常谈的话题,毕竟这个是目前国内热销车型最大的消费价格区间,然而在这个价格段内可以选的车型实在是多如牛毛,让人目不暇接。不过今天我们要带来的是四款极为热销的车型,并且最终优惠后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最为具有参考意义的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

对于捷达,这个月销3万台左右的车型,估计大家都很熟悉了,大众家族的脸谱,数十年的口碑延续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当然这还离不开其目前全系优惠1.5-2.5万元现金不等的大优惠,优惠后的1.4L 手动时尚型只是需要6.3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能买一台捷达,还求什么摩托车呢?

当然,捷达的实惠是真的,6.5万元起就很划算很划算了,不过我们今天要推荐的是更划算的1.4T 自动运动型,这也是国内卖的最便宜的大众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车型了,优惠后它的售价只需要不到10万元,如果你想买好动力的车型,手头资金不是特别欠缺的,捷达的这个版本真的十分值得推荐,想花小价格买到好动力的绝对不容错过,至于配置方面,下面这个表也能告诉大家什么叫性价比。

动力方面,算上这款1.4T的发动机,捷达一共提供了3个排量选择,分别是1.4L、1.6L和1.4T涡轮增压,不同的排量对应不同的价格,从低到高任君选择。变速箱方面则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1.4T独享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捷达配备的1.4T发动机与其他大众车型一样,均为EA211系列,性能和油耗方面的表现更优越。

车型点评:捷达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虽然算不上很出色,但是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和需求,特别是实惠的价格、多年的口碑以及庞大的销量都构成了一个完美的后续保养支撑链。而对于追求动力的用户,还可以选择1.4T的双离合版本,并且售价还不到10万元,这样的售价在同级车里面也就只有捷达而没有其他了,非常值得大家考虑。

●雪佛兰·科鲁兹 经典款

雪佛兰科鲁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大气吸引眼球,前脸运动感十足,后扰流曲线点缀的也恰到好处,本次推荐的为经典版本,优惠后自动档的售价不超过10万元,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而目前占据科鲁兹车系销量大部分份额的也为经典款的车型。

科鲁兹经典款的外观内饰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空间方面也很符合家用,操控性也有着良好的口碑,换了1.5L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提升,配置方面天窗等等面子工程都有了,整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经典款的科鲁兹提供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搭配的是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了。

车型点评:虽然经典科鲁兹市场浮沉多年,但是不错的性价比还有实用的配置和空间,天窗等等各种配置也都让人看上去上档次,9万多元的价格还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

●福特·福克斯

曾经的福克斯经典已经不卖了,现在卖的只有新款福克斯,所以在价格方面相比前面的两款车型来说会略微偏高,1.6L自动挡的最低配版本要去到10万元多点的水平,不过福克斯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例如仍然是四轮独立的悬挂,动感的造型以及传承几代车型的良好操控性。

福克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颇具时尚运动感,这也是其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在空间方面,福克斯的后排受到独立悬挂的结构影响,腿部空间相对应会偏小一点。而配置方面,即便是最低配的自动挡版本,整体的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全系标配ESP是一大亮点。

福克斯一共有3个排量可以选择,其中有1.0T/1.5T的涡轮增压版本,也有我们这次推荐的1.6L自然吸气版本。手动档版本均为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档方面,1.6L的车型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他两款涡轮增压车型则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福克斯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甚至持续了一段时间都是销量冠军,这与其出色的底盘调教,还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分不开,再加上动感的外观,年轻的人们依然对福克斯拥有激情,而一分钱一分货也是这个道理,四轮独立悬挂也让其相比其他车型更有优势,值得大家考虑。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在换代后的热销是大家都能预料的,更大更好看更省油,这进化的都是大家想要的,每月近3万的销量也都是优秀出色的表现,车主反应和实际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毕竟销量也是一款车素质的表现。

别克英朗的外观内饰都摆脱了以前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节奏,而配置方面,英朗也是十分着重安全配置,气囊以及PM2.5过滤都是标配。

在动力方面,英朗提供了1.5L自然吸气以及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只有1.5L的车型配备了两款手动版本,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1.5L的自动挡配备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1.4T的版本,配备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不同的动力为不同追求的用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

车型点评:尽管英朗是一款针对家用的舒适车型,但是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一点不含糊,性价比也颇高,对于一款美系车型来说其也针对国人做出了优化,注重了各种细节,很值得大家关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