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心可以有!这些七座SUV仅20万出头

2016年07月15日 10:22:3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虽然近几年国内车市呈现出整体增速减缓态势,不过眼下最受欢迎的SUV市场依然保持着快速发展。自主品牌虽在SUV市场分到不少份额,但合资品牌SUV车型还是处于主导地位。我们就从中级合资SUV来说,其指导价加上优惠,就基本是20万起步,价格已经接近合资紧凑SUV了。这样吸引人的“价格”让利以及强大的空间优势,也导致中型SUV车型的竞争日趋激烈。今天,茶哥就推荐这款有着高性价比的合资中级SUV给大家。

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行情:优惠2.5-3.2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的一款主力SUV车型,全新胜达在车身尺寸上能够与同级别中体型偏大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相抗衡,同时其价格低、配置高、外观硬朗等特点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主要大城市中,全新胜达的优惠金额都非常高,基本上都超过了2.5万元。其中北京地区优惠幅度最大,达到3.4万元,不过需要在店内办理保险并需另外缴纳出库费,算下来其依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0.88万元

行情:部分车型优惠4-5万元左右

帕杰罗·劲畅是本期推荐车型中唯一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在中型SUV市场中,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全系标配的7个座椅以及较为强大的四驱系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根据茶哥调查,劲畅顶配车型在某些地区的现金优惠可达5万元,相当吸引人。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行情: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

科帕奇已经不算是一款新车了,该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到现在虽然经过了数次小改款,但依旧圆润的整体造型还是有较高的辨识度。在优惠方面,它在大部分地区优惠幅度还是较大,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的现金优惠幅度在2万元之间,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了。

特锐

指导价:24.98-42.98万元

行情:普遍优惠1万元左右

锐界在中型SUV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从今年的销量可以看到,锐界的销售情况还算不错。至于优惠情况,茶哥了解到郑州地区的锐界优惠金额最大为1.80万元。我们以关注度较高的2015款2.0T四驱尊锐型为例,北京和成都优惠幅度较低,现金优惠分别为5000元和9000元,不过大多数经销商会要求你在店内购买保险等附加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