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申报图 1.2T引擎/全景天窗

2016年07月15日 11:22:4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4008车型的申报图,该车与海外版全新3008为相同车型,定位高于国内的新款3008,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

从申报图上看,东风标致4008与海外版全新3008造型相同,均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显得运动、时尚、富有科技感。

同时,申报图还曝光了该车的部分配置。该车将配备全景天窗,三种不同造型的轮圈以及两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分别为黑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外壳、与车身同色的车顶和镀铬后视镜外壳。此外,从“230THP”的尾标来看,图中车型搭载的是1.2T发动机。

海外版全新3008于2016年5月24日发布,是现款3008的换代车型,与即将国产的4008相同。该车基于标致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47/2098/1624mm,轴距为2675mm。新车的内饰采用i-Cockpit设计,配备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采用全新的双幅方向盘,配备电子挡把,中控按钮等也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2T三缸和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