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大众全新迈腾部分配置 7月27日上市

2016年07月15日 14:58: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我们通过一汽-大众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迈腾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9款车型,从配置来看,全新迈腾将全系标配8探头泊车雷达、6安全气囊、全LED尾灯、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SSR 2.0发动机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系统等。根据消息,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20.29-32.89万元,并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

全新迈腾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而来,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但是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以满足国内消费习惯。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的变化较大,达到了2871mm,相比欧版B8加长80mm,相比现款再次加长59mm。

在车身颜色上,全新一代迈腾共有幻影黑、开罗金、橡木棕、极地白、雅士银、普鲁士灰、凯撒金、流沙金8种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以及侧气帘,全方位8探头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蓝牙、LED尾灯、真皮座椅等。全景天窗与电动天窗遮阳帘,除了舒适型选装之外,其它车型均为标配。而像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可调(俗称老板键)等配置也出现在除舒适型以上的车上。

除了此次标配信息的曝光,未来全新一代迈腾还将有更多高级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等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280TSI)、1.8TSI(330TSI)和2.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拥有更高效的燃烧效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79Ps)和162kW(220Ps),相比现款增加了19Ps和20Ps,匹配7速湿式DSG变速箱(DQ380);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7速干式DSG变速箱(DQ2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