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科鲁兹部分配置曝光 7月20日上市

2016年07月15日 15:30:5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部分配置信息。据悉,全新科鲁兹将全系标配包括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苹果 CarPlay、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独立数显)、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28项配置。新车将于7月20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全新科鲁兹采用最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风格,比例上窄下宽,内部还加入了动感的蜂窝网状造型,同时镀铬的融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质感。来到车身侧面,全新科鲁兹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尾的设计同样出彩,所装配的多幅式轮毂进一步增强了其整体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鲁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

与在售车型相比,全新科鲁兹的内饰变化不大,但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线条流畅,层次丰富,仪表盘采用的冰蓝色背景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其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在科技化配置方面,全新科鲁兹配备了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全系标配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并将全系搭载苹果 CarPlay。此外,还引入了新一代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和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WiFi设备。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四轮独立数显)、APA自动泊车系统、侧盲区报警、电子手刹、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倒车影像系统也配备在了本次曝光的全新科鲁兹1.4T 双离合领锋版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将分别搭载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4kW(114Ps),峰值扭矩1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

编辑点评:全新科鲁兹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其最大的变化在于轴距的增加,使其车内空间和实用性有所提升,未来上市后预计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