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2申报图曝光 小型跨界车/两种外观

2016年07月15日 15:36: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近日收到了一组哈弗F2车型的申报图,该车为哈弗ConceptB概念车的量产版,是一台小型跨界车,并分红标、蓝标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

哈弗F2的外形尺寸长/宽/高4195/1772/1617(1638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50mm,为一款小型跨界车。其中红标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和黑色的后视镜外壳,显得更为豪华;相比之下,蓝标车型的造型就更加突出运动感。

两款车型的尾部造型更加接近,形状略有不同的尾灯和不同的牌照架位置让红标车型的尾部显得更加厚实,而蓝标车型则更加扁平,突出了运动特征。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能够选装全景天窗,18英寸的轮圈和车顶行李架。

有关哈弗F2的内部配置则可以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进行推测,其中或将包括倒车雷达、方向盘加热、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大尺寸中控屏幕等配置。动力方面,两车均将采用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