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将于7月26日上市

2016年07月15日 15:4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车型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都做了一些小的调整,配置也有所提升。

新款逸动主要对头灯进行了设计优化,在其内部灯组中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下护板,另外新车车门拉手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而新款逸动XT主要变化集中在中网格栅处,中间增加了单辐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质感。另外后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反光板和彰显运动风格的底部扰流板。

内饰变化就比较明显了,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并辅以缝线处理。而仪表盘也更换为双炮筒式设计,比现款的三筒式更加动感。配置上,新车增加了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骨雨刷、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改变,依然沿用现款的1.6L和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