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悦纳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更省油

2016年07月15日 16: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现代悦纳的申报图,悦纳概念车曾于2016年北京车展首发。悦纳与现款瑞纳的英文名称同为“VERNA”,但新款悦纳的定位更高。

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比瑞纳的4375/1700/1460mm更长、更宽,轴距也从瑞纳的2570mm增加到了2600mm。

更主要的变化来自外形,虽然取消了概念车前卫的进气格栅,但整体轮廓依然保留。LED日间行车灯则集成在了灯组内部。

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体现了现代最新设计理念,使悦纳看上去仿佛是缩小版的领动。申报图显示新车提供三种样式的铝合金铝圈,轮胎规格为185/65R15和195/55R16。

动力方面,悦纳将沿用瑞纳的1.6LGamma发动机,同时采用更先进的1.4LKappa发动机,代替老款1.4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比为90.2kW和73.3kW,同时综合油耗分比为5.6L/100km和5.3L/100km,比现款瑞纳大幅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