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All Terrain谍照 巴黎车展发布

2016年07月17日 08:14:4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级AllTerrain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主打跨界风格的旅行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小贴士: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6allroad、沃尔沃全新V90Corss Country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一代E级旅行版打造而来,很明显其整体车身高度更高,预计将采用一套可调空气悬架,同时新车还针对前保险杠和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新的外观将更具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标配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E级AllTerrain的推出将弥补提高产品上的竞争力,产品方面也应该多化以适应竞争激烈的市场。延续了其优雅豪华的造型,再搭配置四驱系统,让该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