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将明年1月发布

2016年07月17日 08:25:4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基本延续了宝马全新5系的设计,预计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首发。

小贴士:宝马5系定位中大型车;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级奥迪A6等;该车为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延续了宝马全新5系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与之前曝光的宝马全新5系外观基本一致,也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和宝马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标有“HybridTest Vehicle”标识,这才让我们认出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与目前国内530Le相同的仪表盘设计,而变速箱挡杆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目前该车内饰比较模糊,还不能看出太多细节。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依旧配备由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外媒预计新车将提供不同调校车型,其中,530e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280Ps),540e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40kW(326Ps)。(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插电式混动目前在国内是趋势,很多车企都在研发和投产这类车型,宝马也是如此,而且现在国内的混动市场越来越好,相信随着宝马全新5系的发布,其衍生产品也会很快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