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 内饰谍照首曝光

2016年07月17日 17:26: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马此前推出了全新7系,在强化高端市场产品的同时,宝马同样补强中端市场,推出全新5系,并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车型最新路试谍照曝光,且新车内饰谍照首次曝光,搭载了大尺寸显示屏。

全新插电混动版宝马5系与其他版本的轿车车型外观基本一致,车头灯处采用了LED光源。新车内饰搭载了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并配备有大尺寸娱乐播放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

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配置,530e车型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一款电动机,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5公里,最大功率为209千瓦。而540e则为高配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43千瓦。此外,两款车型均可选配宝马xDrive四驱系统。

此前有报道称,全新宝马5系将亮相10月份的巴黎车展,而最新消息称,新车将在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而全新插电混动版宝马5系轿车将会于明年上市,预计会比传统版轿车晚几个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