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赠送的装饰这些真的不该要!!!

2016年07月18日 07:18:57
分享到:
来源:车友汇

每个人对于刚买回来的新车都是倍加喜爱和在乎,内饰装潢及漆面护理,可以说都想一步到位,把车弄的漂漂亮亮的,觉得心里倍儿舒服!可是有很多钱几乎是白花的,甚至后来就会后悔了。那么,哪些钱是该花,哪些钱是不该花的呢?

4S店赠送的装饰哪些不该要?

提新车时候,4S肯定会拿一些装饰什么乱七八糟的小东西忽悠你,说是赠送什么什么的,不要白不要,我个人觉得有些东西就是白给也不真要。

铺地胶:一般为了保持车内的卫生好打理,都会选择全面把车内铺上地胶,这个不能说没必要,个人觉得4S店一般赠送的这些装饰,质量真不是一般的不好,尤其是气味特别的难闻。

说实话;宁可过段时间把新车的气味先散发一段再铺也好,4S的东西就可靠吗?未必,原厂是什么概念?无非也就是挑最便宜的赠送给你罢了,这个你爱信不信。

当然,有些东西你不要,价钱也不会少的,像太阳膜、踏板、装饰条、挡泥板什么的小东西根本也不值什么钱,个人的情节原因,觉得还是谈裸车价比较靠谱,其他的都自己装备才放心。

新车提回来要不要做漆面处理?

相信买过车的人都有这个心理,总觉得打打蜡、封个釉什么的,感觉车还靓丽,新车刚买回来,护理护理这个钱还是舍得花的。

打蜡、封釉的作用:首先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两者效果上相仿。

汽车打蜡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其次是防高温和紫外线,天气越来越热,汽车常年在外行驶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导致车漆老化褪 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将部分光线反射,有效避免车漆老化。

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两者作用旗鼓相当,只是封釉成本更贵一些,新车起码三个月以内无需做什么漆面护理,非要做,也没办法啊!

新车用不用特意去磨合,添加什么清洗剂?

这个问题被问的千变万化了都,磨合不需要了,什么这个清洗剂,那个清洗剂的也别加了,并没什么毛用。

现在汽车不同于前些年化油器的汽车了,全部为电脑控制系统,至于起步啊、磨合拉高速啊、啥也别听了,只要你不使劲的故意去折磨它,一点问题也没有的,无需计较那么多,车是用来开的,又不是用来伺候的对吧!

添加剂有用吗?其实这个以个人多年的经验来说;同等于人吃保健品的性质是一样的,用了没啥副作用,但绝对没什么很明显的好作用。总之这个钱花不花道理是一样的,但有些人就是个心理作用而已,去去心病,毛的作用真真不大。

总结;其实中心意思就想表达一个问题:新车买回来,千万别刻意去太过于在乎,汽车本身就是个消耗品,没有必要的再折腾花钱不是浪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