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将推F系列SUV 全新红标车型曝光

2016年07月18日 08:09: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哈弗此前公布公布了“红蓝标”品牌战略,同时还发布Concept R和Concept B 两款SUV概念车,其中Concept B体现新潮与时尚,象征着未来哈弗蓝标车型产品的设计方向。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哈弗F2车型的图片,新车与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十分相似,将与现有车型一样将实行红蓝标战略。

目前,哈弗现有H系列SUV产品阵容,而新车命名为F2,预示着哈弗未来有望推出F系列SUV,两大系列拥有不同的市场定位,品牌或实行两条腿分步走的战略。

从哈弗F2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推出红、蓝标两种不同设计风格以及产品定位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772*1617毫米,蓝标版车型则为4146*1772*1617毫米,轴距同为2550毫米。

红标版在外观上延续哈弗Concept R概念车造型,具有轿跑风格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有与H系列车型有所不同。前大灯造型修长,内部将集成LED灯带,下格栅两侧配备圆形雾灯。新车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增添运动感。车侧窗面积较小,营造出运动的车身姿态。车身尾部较为厚重,牌照框放在下保险杠处,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提升了整车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备全新设计的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拥有大尺寸液晶屏,从数量有限的物理按键能够判断该液晶屏很有可能为触控式操作;而中控面板右侧集成了大面积空调出风口,凸显了内饰的个性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另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1.5T车型有望搭载一台6档手动挡或6档自动变速箱;与1.5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哈弗品牌自独立以来一直专注SUV市场,先后推出H6、H2在内的多款热门SUV产品,涵盖了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市场布局。还针对不同市场定位的人群,推出了红蓝标车型战略,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随着紧凑级SUV市场车型的增多,今年上半年哈弗H6的销量为240253辆,同比增幅39.7%,增速放缓。哈弗汽车从产品线入手,推出F系列SUV,未来与H系列形成合力,组拳出击国内SUV市场。

编者说

哈弗汽车作为国内SUV市场开拓者的老品牌,其H3、H5的硬派SUV实力令人们印象深刻。而向城市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H6更是连续多年的销量冠军。不过,随着更多品牌进入SUV这一细分市场后,哈弗需要推出新SUV系列保住“领头羊”的地位,至于市场表现如何就交给消费者来检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