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房钱藏汽车里 老婆肯定不知道!

2016年07月18日 10:23:4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很多男同胞来说,都有过藏私房钱的经历,虽然私房钱可以有,但是如何藏?藏家里吧,怕被发现;藏公司吧,怕不安全,所以很多有车一族,就考虑过把私房钱藏在车里,藏在车里还是比较安全的。那么,车内哪些位置比较适合藏私房钱呢,下面大师给大家分析一下。

大师提醒:阅读此文章请在老婆不在的情况下观看,原因你懂的……

位置一:主驾驶化妆镜处

私密性:★

安全性:★

只要老婆不开车,这个位置是肯定安全的,缺点是太容易被发现。

位置二:烟灰缸下方

私密性:★

安全性:★

没有吸烟习惯的车主,烟灰缸下方是一个很好的位置,缺点是不能放太多现金。

位置三:眼镜盒内

私密性:★

安全性:★

眼镜盒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但俗话有说越危险的位置越安全。

位置四:副驾扶手箱顶部

私密性:★★★

安全性:★★

扶手箱是一个经常打开的位置,但是里面的顶部却很少接触到,可以用单面胶把私房钱粘贴在顶部。

位置五:后排中央扶手

私密性:★★★

安全性:★

这个位置很少人会发现,但要预防熊孩子的寻宝习惯。

位置六:引擎盖内

私密性:★★★★★

安全性:★

引擎盖内是一个私密性很高的位置,但要预防引擎温度过高把私房钱一化成灰。建议用隔热袋包装好再放置。

位置七:天窗隔层

私密性:★★★★★

安全性:★

天窗的隔层私密性非常好,好到可能放进去就拿不出来。提议尝试者用透明胶粘好在隔层上,预防私房钱拿不出来。

位置八:后排座椅头枕

私密性:★★★★★

安全性:★★

这招的隐蔽性绝对高。升起头枕,把钱用信封包好,再用胶带粘在内侧,然后放下头枕,大功告成!唯一缺点是,需要注意坐在后排的人升起头枕,如果发现要及时放回去,不然开后备厢时就露馅了。

位置九:驾驶位脚垫下方

私密性:★★★★★

安全性:★★★

此位置一般都不会掀开,好处是真的非常隐秘,坏处是可能连自己都忘记了。缺点是不能放太多的私房钱,否则会因隆起而引起发现。

位置十:驾驶位下方

私密性:★★★★★

安全性:★★★★★

如果车辆只是一个人用,位置不是经常调节,这位置是足够私密。但是洗车前记得要取出。

位置十一:后备箱顶部

私密性:★★★★★

安全性:★★★★★

这个位置是非常的安全,可以用袋子装好,用单面胶粘在上方,如无意外都不会有人发现。

位置十二:汽车备胎位置

私密性:★★★★★

安全性:★★★★★

一般都不会没事掀开备胎看,所以这位置是一个藏私房钱的好地方,而且位置充足,可以放足够多的私房钱。

其实,还有一些车型是专门为了大家藏私房钱而设计储物空间的,有些很实用,有些却很鸡肋,但是能藏到私房钱的都是好位置。

MINI “隐身”储物格

MINI手套箱的上方,有一块炭纤维装饰板,其实里面暗藏了一个储物格,里面足可以放下些私房钱

菲亚特菲跃 踩在脚下的储物格

菲亚特菲跃有个奇葩的设计,就是在后排地板内弄了个储物格,不放点私房钱进去都对不起这个设计。

道奇酷威 最不浪费的储物格

道奇酷威在汽车的座椅下都设计有储物格,而且空间很大,放上几十万的私房钱都可以。

东风风度MX6挡视线的储物格

东风风度MX6在出风口上方设计了一个小机关,里面就是一个储物格。设计应该是放水瓶的,但会阻碍看倒后镜的视线,难道放私房钱才是它的主要用处?

提示:

1、记性要好,记清楚每一个藏了钱的地方,洗车或者保养前记得转移阵地!

2、洗车一定要自己去,以免东窗事发。

3、保持车内卫生,别让媳妇有去洗车的念头。

4、内容仅供参考,不具指导作用。为了夫妻间和谐共处,私房钱就不要藏啦,乖乖按时上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