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季停车如何远离桑拿天 大家都不知道

2016年07月18日 10:59:1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作者:马博韬

停地下

开心之后大师给大家来点干货!教大家夏季如何停车可以让车内温度降低一些!

阴凉的地方

有阴凉的地方停车当然是首选,如果有地下停车场那就加个“更”字了!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哪怕走的远一点也尽量将车停在有阴凉的地方,哪怕是阶段性的阴凉,也可以停过去。树荫不作为最佳首选,因为树荫虽然可以给车提供足够的阴凉场所,但是其产生的树胶,以及遇到恶劣天气时,面临刮倒的风险相比,还是高楼大厦提供的阴凉更可靠一些!

车尾朝向阳光

车头部分有很多塑料材质的内饰件,长时间太阳辐射可以导致内饰件老化。所以,建议将车尾朝向阳光所在位置。要说缺点的话,可能就是离开停车位的时候比较麻烦了!

使用遮阳挡

遮阳挡更多的是起到了抵住紫外线对于内饰老化的进度,其实对于车内降温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道理与车尾朝向阳光近似,如果长时间暴漏在阳光下,车内温度几乎都是差不多的,短时间内使用,遮阳挡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