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Si谍照曝光 中置排气/2.0T动力

2016年07月18日 11:17: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思域Si车型的谍照,该车为全新思域的性能版车型。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采用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其中包括中置的排气系统。

这台全新思域Si为双门Coupe造型,前保险杠处的散热口被明显扩大,意在为发热量更大的2.0T发动机降温。同时,从覆盖着伪装的中网来看,该处造型可能也会有轻微的变动。测试车仅采用了卤素大灯作为光源,预计全LED大灯应该不会缺席高配车型。

尾部是最能明显区分Si和普通版思域Coupe车型的地方,扁平的中置排气系统看上去“性能范儿”十足,这也印证了动力系统的改进。此外,该车的轮圈换装了全新造型和更大尺寸的型号,尾灯也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Si车型换装了一体式头枕的桶形座椅,包裹性更加出色,同时方向盘、挡杆等部分也使用了红色的缝线装饰。其他一些诸如电子手刹、中控触摸屏幕、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均没有缩水。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在170kW左右,与其相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据报道,该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换言之,它将有望在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或是2017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而鉴于上一代思域Si车型进行了小规模国产,所以并不排除全新思域Si国产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