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外观控必买车型 高颜值又省油

2016年07月18日 11:37:4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看人先看脸,看车其实也是一样,许多人买车的第一要求就是外观漂亮颜值高,小编就有个朋友小蔡买车的时候因为颜值的问题把十分看好的凯美瑞pass掉了,足以看出颜值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那么在20万左右有什么车的颜值比较高呢?

名爵锐腾

指导价:10.97-17.97万

锐腾是一款SUV车型,最让人映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这个帅气的外观了,锐腾的外观设计动感年轻,车身线条十分有张力,很能一眼抓住年轻人的心。

锐腾的空间也很不错,得益于4500*1855*1675mm的车身尺寸,2650mm的轴距虽然不算长但是带来的内部空间还是十分可观的。483L的常规行李箱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了。动力系统是锐腾的一大亮点,2.0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这在自主车型中十分快了。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98-23.98万

阿特兹的外观那是公认的帅气,凶猛的前脸,流畅的侧面线条加上高配车型19寸的轮毂,阿特兹只能用一个帅气来形容。

阿特兹的内饰比较一般,但是改款车型的内饰相较老款有了质的飞跃,加上阿特兹不错的动力和操控以及不错的优惠程度来看,阿特兹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的。

起亚K5

指导价:15.98-24.88万

K5这车从诞生之日起就因帅而闻名,的确这个外观设计能够吸引大部分人,完美的比例,前低后高的俯冲设计,虎啸式前脸,只能说这个价位还有谁?

K5的起售价本身就比较低加上不错的优惠,现在K5甚至可以用一台高配紧凑型车的钱买到,还是十分划算的,不过K5的操控性一般,对于真心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别选K5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