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推新一代高尔夫 搭载全新动力配置

2016年07月18日 13:02: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高尔夫是大众品牌旗下的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小的消费者基础。我们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大众将推全新一代高尔夫,新车将搭载多款全新动力配置,其中包括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高尔夫将使用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为81千瓦至118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排量为1.0升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来取代1.2升四缸发动机,并将衍生出一款混动版车型。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则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及轮毂以及全新造型C柱,车身外观将更具棱角感。新一代高尔夫的轴距将有所加长,整备质量相较现款车型将减轻35公斤至70公斤,有利于提高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LED数字化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摸屏,并将为车载系统增加自动泊车辅助、手势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有望支持自动驾驶技术,进一步“解放”了驾驶员。新车将在2019年投放市场,上市后将为福特福克斯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