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的就是科技 实拍荣威RX5 20T智享版

2016年07月19日 09:26:2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如果没有点绝活确实很难生存。车企也是如此,各大厂商绞尽脑汁做一些新鲜的东西。前不久荣威RX5正式上市,带着足够的诚意来到消费者面前。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上汽与阿里的合作,从而打造出这款真正的互联网汽车。

YunOS for Car车载系统与常见的车载系统有什么区别?

如果对这个全新的系统比较陌生,我们不妨对比来看,如今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为:谷歌的“Android Auto”、苹果的“CarPlay”、百度的“My Car”,以及腾讯的“车联开放平台”。

以上四款的车载系统其实就是将手机的功能映射到车载屏幕上,从而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而阿里YunOS则是一个完整且开放的操作系统,不再一味的依靠手机。换句话说,每位用户都拥有自己独立的账号,打破手机的局限。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通过车载系统、手机互联、导航信息等方式。所以说,阿里的YunOS变得更为科技与人性化。

千寻位置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截止到今年5月,前者已经完成了近600座基准站整合,以及北斗升级改造或新建,专线铺设、设备安装、系统调试等工作。这是目前全国的“独一份”,而更重要的是,当这项技术应用到车辆驾驶领域,海量精确数据加上机器的自我学习,未来基于云端的自动驾驶将更快成为现实。

即使没有网络和卫星信号的环境下,依旧可以找到你的车,也就是所谓的“双盲定位”。想象一下:当你身处地库、隧道、甚至是冰雪覆盖等信号完全遮挡的时候,打开车机,YunOS依旧可以轻松、准确的定位

语音交互成为了YunOS操作系统的第一识别方式。凭借着基于云端的语音算法,消费者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例如“我饿了、我冷了”,就能完成找寻餐厅并设置目的地、调节空调温度等操作

阿里的YunOS系统不论是从功能还是使用上都非常的便捷,相比传统的车载系统更加凸显科技,也更加符合现如今社会的发展,这样的设计想必消费者也会买单。

外观方面,荣威RX5呈现给我们一种饱满、时尚的外表,车身的造型非常适合当下年轻的消费者,而这也为它自身创造了可观的销量。

内饰方面,荣威RX5做工非常讲究,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对于大尺寸的触摸屏也是超越很多同级别车型。搭载的车载系统更是领先许多竞品车型。乘坐方面,座椅的舒适度以及侧向支撑都做到了自身该有的保障。

动力部分,荣威RX5将为消费者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主流合资车型,并且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并与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时尚的外观以及高效的动力是必不可少的,面对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荣威RX5带着足够诚意来到我们面前,搭载最为先进的车载系统。这样的配置定会引起诸多消费者的目光,如果价格上再有着很好的优惠,那么它的市场占有量是不可小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