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都是诚意 奇瑞全新瑞虎7静态体验

2016年07月19日 10:04:18
分享到:
来源:58车

瑞虎7的登场在我看来总有些“蓄谋已久”的感觉,当国内消费者们对于SUV的需求从新鲜感的冲动消费,逐渐转变成有明确需求的理性消费时,奇瑞将旗下又一款全新SUV产品带到消费者的面前。从两年前的瑞虎3瑞虎5,再到眼前的这款瑞虎7,无一不是针对各自细分市场打造的精品。不得不说,见到瑞虎7后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

被某些品牌影响,如今是个车型就得讲究个平台,好像你的车要不是个新平台上出来的,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似的。没关系,奇瑞已经为潜在车主们准备好了。瑞虎7采用的是奇瑞全新的T1X平台打造,也是奇瑞2.0战略下的第一款SUV车型。不错吧,听起来逼格还蛮高的。

瑞虎7不仅有个好出身,还有个好相貌,其设计素便源自于奇瑞一款名为瑞虎TX的概念车。

瑞虎7的诚意不仅表现于外观,车内也同样有着很高的诚意,无论是整体的样式设计、用料选择、细节做工以及科技配置的装备,都是极为让人动心。

瑞虎7装备了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通过中控台上9寸彩色触摸屏操作,系统内置了移动有4G网卡,可实现全车实时WiFi的覆盖。

凭借着2670毫米的轴距,瑞虎7在车内为乘客准备了极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结语:尽管此次接触的瑞虎7还不是最终上市车款,车内有些功能、配置和细节还未完全确定,不过就现有的表现来说,还是值得让人称赞的。即便是遇到对车内气味和用料做工挑剔的消费者,瑞虎7也足以从容应对,而这几点也是我在车内亲身感受到的出色之处。相信该车真正量产之后也可以保持现有的水平,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充满诚意的SUV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