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奔驰GLE 450 AMG 宝马X6终极杀手

2016年07月19日 10:17: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奔驰GLE450AMG作为奔驰进军运动型SUV的先遣军,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引起了很大的舆论,也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它的出现让宝马X6的销量直线下降,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今天就来彻底的了解一下!

说到“运动型SUV”,相信大家更多的想要了解奔驰GLE450AMG在实际驾驶中的感受。今天,我们就先和大家聊聊GLE450动力及驾驶感受方面。

总的来说奔驰GLE450AMG的实际驾驶感受,在给人一种传统SUV舒适、大气的基础上,更多的会让人体会轿跑的狂野、凶悍感,各种AMG套件的使用让整体的感觉更加上升一个档次。在实际体验后,个人也真心的对宝马X6感到一丝丝的担忧。

内饰配置:

全文总结:经过这两天的试驾,奔驰GLE450AMG给我的第一感受可以说是“全能”,这个“全能”指的是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处于一个领先的水平。作为一款SUV车型,它的大气、舒适度、通过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顶尖的层次;作为一款运动的SUV车型,它的动力、操控、悬架的支撑性都可以随时刺激着你,随时可以让你感到“高潮”的感觉;作为一辆奔驰,它的豪华感、品质感、整体设计的素,无时无刻都在让你的生活提升一个“逼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