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国产Jeep全新SUV最新谍照 配电子手刹

2016年07月19日 10:29: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国产Jeep全新SUV的路试谍照。实际上,这款新车就是现款Jeep指南者的换代车型,新车未来将启用全新命名,并将于11月全球首发,随后将引入国产。

从曝光的谍照看,Jeep全新SUV依旧披有厚重的伪装车衣,目测与海外测试车的设计基本一致。大灯采用类似大切诺基的刀斧式造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采用家族式七孔式格栅。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自由光基本一致,实拍车型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车身电子稳定程序、自动启停以及USB接口等配置。

据此前消息,Jeep全新SUV与自由侠一样基于SmallWide平台打造。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可能搭载一台2.0THurricane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4LTigershark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37Nm,或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