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你还买合资?都可以买进口SUV啦

2016年07月19日 10:48:3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相信大家都知道,合资车型,往往价格是比进口的低,所以大家都比较愿意去选择合资,但是当进口的车型把价格压低了,还会去选择合资车型吗?例如这几款,25万左右预算的进口SUV车型。

起亚(进口)-索兰托L

指导价:23.78-37.06万

推荐车型:2.4L 汽油4WD精英版 7座

索兰托L的外观相比起亚的其他车型来说,显得比较硬朗,而且看起来也更加饱满。内饰相对比较简洁,对称式的布局,使用起来比较顺手,不过按键有点小,做工用料方面的质感很不错,对得起进口这个说法。空间方面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和汉兰达有得一拼。

推荐车型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例如,真皮座椅,八向电动调节,一键启动等舒适性的配置。装配了适时四驱系统,配备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承载式的车身,虽然达不到高强度的越野,但是对付烂路还是游刃有余的。

道奇(进口)-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

推荐车型:2.0TD 四驱尊尚版

典型美系车,离不开硬朗和扎实的感觉,不过相比旧款,还是增加不少的时尚的素,看起来比较时尚了一些。同样内饰也是美系风,布局规整,按键设计的比较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空间方面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平,第三排表现一般,体型较大的人会感到有些局促。

配置在同级中算不上丰富,但是该有还是都有配备,除了ESP这些在这个价位必备的安全配置之外,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胎压监测这些较为实用的配置都有。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承载式的车身,对付一些烂泥路还是比没有四驱的车型显得较为轻松一些。

三菱(进口)-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

推荐车型:2.4L 四驱精英版 7座

X型设计的前脸,显得很有霸气,没有使用圆润的线条,整体感觉起来较为硬朗,镀铬装饰让其显得比较时尚一些。内饰设计是稍微偏向驾驶员方便操作的设计,整体较为简洁,但按键设计较小。空间方面,第二排空间较宽裕,而第三排稍微有些局促。

配置还算齐全,上坡辅助,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这些平日实用的配置都没有少,但没有胎压监测,这显得有些遗憾。和前面两款车型一样,装配的也是适时四驱系统,配备多片离合差速器,承载式的车身,相对来说一般的越野还是能够应付的过来。

总结:三款车型的都相差不大,索兰托L的配置相对比较丰富一些,酷威现今的优惠幅度较大,而欧蓝德相对比较均衡一些。如果想要进口车型,不妨可以看看这三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