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8万就能买 盘点便宜自主中型SUV

2016年07月19日 14:26: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高岳

中型SUV具有大尺寸、大空间等几个卖点,同时这几个卖点也是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不过,中型SUV动辄几十万的价格让一些预算并不充裕的消费者望而却步。网友“K先生”就向我们咨询:“我手里就不到9万块钱,小车我开着憋屈,有没有我能买得起的大点的SUV?”

8万多块钱就能买得起的中型SUV,我们来看看到底都有哪些。

风光580

优惠力度:暂无

7.29万的售价比较符合网友的要求,相对来讲外观设计和配置也能满足需求。

作为东风风光品牌的首款SUV,东风风光580外形没有明显的抄袭痕迹,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设计素。在细节方面,东风风光580前脸使用了三条幅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发动机舱盖的弧线设计增添了一定力量感,让前脸整体看上去饱满有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580的长宽高依次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官方定位是一款中型SUV。

东风风光580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T形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长方形的饰板和空调出风口设计增加了横向宽度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顶配豪华型配备了10英寸触摸屏(舒适型为8英寸),增添了科技感。

动力部分,东风风光580提供两种选择,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1.5T发动机则可以输出150马力(110kW)的最大功率,传动部分,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众泰T600

优惠力度:暂无

8万左右的售价将将够我们网友的要求。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6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同级别较大的2807mm。设计上基本属于翻版的途锐,不论是车头还是车身轮廓线都如出一辙,后期推出的运动版则具有更加明显的原创元素。

T600的内饰设计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由于在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繁复的物理按钮,所以整体造型确实非常“简洁”。1.5T四款车中除最低配外都标配了中控大屏,而最低配的手动精英型也可选装该配置,官方公布的选装价格为6000元。

目前众泰T600共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T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15S4G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2马力和215牛·米。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而2.0T车型则可以选择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X70

优惠力度:5000元左右

价格便宜还可以选择5座或者7座,这样的空间确实更符合网友对于车辆空间的要求,价格也是同级别中比较低的。

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首款SUV车型,定位中型SUV,具有5座和7座版本。新车外形使用大量的直线条,整体设计风格粗犷硬朗。镀铬中网采用双横幅设计,多边形大灯近光灯采用透镜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CX70的长宽高尺寸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轴距2780mm定级为中型SUV。

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中控台中部有银色条状装饰点缀,另外,中控台配备了11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显示屏幕,这块屏幕采用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屏幕下方为触摸式空调面板,整个中控台设计比较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了型号为4G18M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在2016年11月份,还会推出搭载1.5T+6AT动力组合的车型。

总结:我们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是众泰T600,达到了2807mm,不过车身尺寸众泰T600并不占优,另外两款车型都要比它更大。再结合价格问题,我们更推荐的是长安CX70。长安CX70的车辆价格更符合我们提问网友的价格要求,动力相对够用,网友对于配置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所以我们更推荐长安CX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